记得 初二 一堂生物课上
老师正兴致盎然的跟我们讲人体结构
突然飞进来一只好大好漂亮的蝴蝶
真的很美丽的蝴蝶
可是 我们正在上课 然后
不知道什么原因 它不停的满教室飞
打搅了老师的兴致
老师用书本将它拍落在地
我太想要它了 就将她捡起
可是她已经受伤了
我想要留住它美丽的身体
突然想起蝴蝶标本
可我不知道怎么做标本
于是将它置于书本纸页之间 合上书
又将那书放在一大叠书下
你知道,中学生有好多书的
我以为 这样放几天就能做出好美的蝴蝶标本
可是 我好傻
后来 我打开那一页书
让我惊呆了 我的书被它的内脏弄的好脏
你知道的 她的身体被书压扁了
我好难过
再后来,被她弄脏的纸页都被我撕下丢了
因为 我实在不愿见到 如此恶心的画面
也不愿记起 我杀害了如此美丽的生物
对不起 年少无知的我 错了

评论
热度(1)
© edwan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