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s - OneRepublic

Bravado.:

《Secrets》来自美国摇滚乐队One Republic于2008年发行第二张专辑《Waking Up》。般美国乐队的粗线条不同,OneRepublic的音乐相当感性细腻,音质动人的Ryan一开腔便散发出英伦摇滚的气质,但也不乏坚毅强硬的阳刚之气。另一方面,OneRepublic的音乐也像Maroon5一样很重视节奏感。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

告诉我,你渴望听到的,

Something that‘ll light those ears

是那些让你们耳目一新的东西?

I'm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

我已厌倦了虚情假意。

So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因此,我要倾吐我所有的秘密。

This time 此时此刻,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e

不需要完美的谎言。

Don't care if critics ever jump in line

也无需在乎是否会有接踵而来的指责,

I'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我要倾吐我所有的秘密。


评论
热度(62)
© edwana/Powered by LOFTER